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医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专题讲座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1-04-10     来源: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      (文:孙颖;图:孙颖;审核:奚晓岚)

    4月9日下午,医学院“百年征程初心不改 市校共建谱写新篇”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专题讲座在C101报告厅举行。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大禹教授作党史学习专题讲座。活动由党委专职组织员孙颖主持。

    首先,党委书记向琪作动员讲话,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华诞,也是市校共建“十四五”开局之年,党史学习教育要重点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突出以上率下、上下结合,突出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重点任务按照“学党史、悟初心、担使命”、“知党史、正作风、树新貌”、“践党史、聚合力、谋发展”三个阶段有序推进,要将学习融入提升、将学习融入整改、将学习融入发展。为保证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得到迅速落实,学院还设立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党委专职组织员办公室。

    随后,刘大禹教授以“以史为鉴,面向未来: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为题开启了党史学习专题讲座。刘大禹教授认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正因为党敢于总结历史经验,国家才能持续推进革命与改革事业,正因为党善于吸收历史养料,所以国家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才能指日可待,正因为党能够肩负历史使命,任重前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的中国梦才能来日可期!

    学院正迎来市校共建发展的新篇章,下一阶段,学院将严格贯彻落实《医学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改革发展,为市校共建“十四五”规划期间无锡医学院的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1B91B

图1 向琪书记作党史学习动员部署

16C1D

2 刘大禹教授作专题讲座

图3 教师认真聆听讲座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党建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下一条:校领导徐岩参加医学院贺炳炎特称团支部“百年峥嵘与医学变革”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8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