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医学院举行党建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4-11     来源: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      (文:孙颖;图:孙颖;审核:向琪)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文件精神以及学校、学院的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医学院将党史学习融入能力提升、融入巡察整改、融入事业发展。

3月31日下午,医学院党建管理能力提升-党支部书记培训第一期在C106会议室举行,培训旨在提高换届后的院党委委员、专职组织员、支部书记、行政管理干部的业务素质学习能力、管理能力以及执行能力,确保基层党支部工作提质增效。

校组织部正科级组织员董小平老师应邀作了党员发展工作专题培训。他首先强调了党员发展工作的意义,并对照党员发展时间轴,详尽系统地介绍了发展学生党员工作的具体流程,对学生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教育、考察和转正等流程中需要准备的各项材料和要求进行了细致的说明。同时介绍了党支部在各阶段需要承担的工作,明确党员发展工作职责,真正提高党员发展质量。会后,董小平对目前医学院在发展党员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党员发展工作中严格执行发展程序,把握好党员发展工作的时间节点,带动周围师生共同进步。

4月9日下午,党建管理能力提升-党支部书记培训第二期在学院教师发展中心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向琪对近期党支部党建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党支部工作手册》进行了规范化培训。她希望各党支部书记要深入支部带头讲党课,在全院掀起党史学习热潮。

医学院党委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通过党建能力提升培训严格党支部建设要求,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为市校共建无锡医学院十四五”规划快速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B65A

图1 党支部书记培训第一期

F5A7

图2 党支部书记培训第二期

 

上一条:医学院“单细胞测序在肿瘤精准医疗中的应用与进展”学术讲座举行

下一条:医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专题讲座顺利举办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8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