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医学院加强师生互动关心疫情防控期间留校学生动态
发布日期:2021-08-09     来源: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      (文:贾若凡、张淼飒;图:陈悦、张淼飒;审核:奚晓岚)

8月4日-5日,医学院学生工作组通过走访学生宿舍、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对疫情期间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状态进行了调研。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奚晓岚,分团委书记陈碧云与留校同学面对面,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和身心状况,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

在走访学生宿舍的过程中,师生们就目前的实习情况、学习情况和生活情况进行了交流,对实习中还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也对目前的疫情防控形势进行了分析。陈老师提醒实习生们要在实习中积极上进,听从带教老师的安排,疫情期间更要注意作息规律,做好科学防护,保障自身安全。

在留校学生座谈会上,同学们逐一发言,汇报了留校期间的学习科研情况、生活饮食问题等,大家表示留校期间能与导师们保持良好沟通,科研学习进展顺利,能够理解并适应学校的疫情防控管理政策,并对校园管控期间的饮食、快递等问题提出了合理性建议。

奚书记对留校同学表达了深切的问候,对同学们在校园抗疫工作中同心协力、共克时艰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她强调,疫情无小事,一是希望同学们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入学习学校发布的应急15号文件,做到“留校学生原则上不离校”;二是确需离校的,一定要严格履行请假报备手续,积极配合学校的疫情管控工作;三是希望同学们保持积极心态,遇到困难时要学会寻求帮助,学校、学院和老师都是同学们坚强的后盾。

医学院召开留校学生座谈会



上一条:江南大学医学院 师生同心同行 服务基层抗疫

下一条:江南大学医学院大学生志愿者:绽放在祖国各地防疫一线的青春力量!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8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