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共青团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2-15     来源: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      (文:高峰宝;图:秦轶波;审核:奚晓岚)

12月11日下午,共青团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在医学院C101报告厅召开。医学院党委书记向琪,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奚晓岚,校团委副书记杨飏,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王缘,医学院分团委书记陈碧云,分团委副书记吴杰、董晓亮以及108位团员代表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医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吴杰主持。

开幕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医学院群团组织代表李子健致大会开幕辞。本次大会收到了来自各兄弟学院分团委发来的贺信,贺信表达了对本次大会成功召开的真心祝贺和美好祝愿。

王缘代表附属医院团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肯定了医学院在过去几年里取得的瞩目成绩,以及与附属医院和衷共济、相互支持的互动关系,同时感谢医学院在疫情期间,在志愿服务工作中给予附属医院和医务人员的无私奉献。

杨飏代表学校团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医学院全体团员青年表示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她指出,医学院在市校合作共建的框架体系下,在引领青年思想、服务青年成长、助推青年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并取得了许多新进展新成效。她强调,基层团组织要通过强化思想引领,坚定理想信念;构筑育人平台,助力成长成才;深化团学改革,增强基层团组织凝聚力三个方面来更好地履行职责使命,推动工作不断焕发出蓬勃生机与活力。

向琪代表学院党委讲话。她指出,本次大会是全院团员青年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对于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意义。她肯定了学院共青团工作在思想引领、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也对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发挥积极作用,奋发有为,服务学校学院发展;二是践行新思想,锤炼品格,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三是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勇担时代重任。她勉励我院团员青年要凝心聚力,踏实进取,用青春与汗水、知识与毅力创造学校和学院新的辉煌。

陈碧云代表学院分团委在第一次全体会议上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三年来我院共青团工作的成绩和经验,展望未来三年我院共青团工作的发展思路和主要任务。大会还举行了各代表团分团会议,集体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本次大会工作报告、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等进行了充分讨论。

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全体代表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和《工作报告》(草案)。经民主投票,会议还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

闭幕式上,全体代表表决通过了大会《决议》。陈碧云代表新一届委员会致闭幕辞,向全院团员青年发出倡议,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为学校学院建设贡献青春力量。最后,在《团歌》歌声中,共青团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141FC

大会开幕式现场

11E1B

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王缘致辞

11514

 校团委副书记杨飏致辞

105D3

医学院党委书记向琪讲话

1291B

代表们进行民主投票选举

 

上一条: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观影周|人间世态万千,灿烂不过烟花绽放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8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