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15     来源: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      (文:王婧怡;图:秦轶波;审核:奚晓岚)

12月11日晚,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学院C101报告厅召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奚晓岚,分团委书记陈碧云,分团委副书记吴杰、董晓亮出席开幕式。医学院115名本科生、研究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开幕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医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黄乐兮为大会致开幕辞,校学生会主执行主席李睿璇、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徐宇辰分别代表校学生会和研究生会致辞,他们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肯定了医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所取得的成绩,并就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大会收到学校各兄弟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发来的贺信,贺信表达了真心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对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表达了美好祝愿。

奚晓岚代表学院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指出,本次大会的召开是在全院师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迎接市校共建十周年、奋进“十四五”新征程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会议,对于发挥学生会与研究生会的桥梁作用,培养高素质的医学人才具有重要意义。她简要回顾了医学院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所取得的成绩,强调学生会、研究生会全体成员要不忘初心、心有所信,坚定信念跟党走;强化担当、增强服务,提升学生组织活力;夯实基础、提升素养,勇当新时代接班人。

开幕式后,本科生代表和研究生代表分别前往分会场,进行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在各代表团分团会议上,代表们还就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工作报告》(草案)、《提案工作报告》(草案)、《学生会、研究生会章程修正案》(草案)等进行了充分讨论。

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表决通过了上一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提案工作报告》(草案)和《学生会、研究生会章程(修正案)》。经民主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和新一届学生委员会、研究生委员会。

闭幕式上,全体代表通过了大会决议,并向全院本科生、研究生发出倡议,号召同学们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聚青春智慧,贡献青春力量。最后,在《国际歌》歌声和掌声中,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奚晓岚讲话

大会开幕式

会议现场

上一条: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博爱青春”再获江苏省十佳项目荣誉

下一条:共青团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8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