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锡市中医医院领导一行来无锡医学院参观调研
发布日期:2022-05-02     来源:医学院      图:周益舟 文:奚晓岚、周益舟 审核:向琪、奚晓岚

近日,无锡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严雪峰、院长兼党委副书记高宇峰带领副院长过忆、赵立、科研处长王毅、总务处长丁晓芳、骨伤科主任张亚峰、两办主任潘玮一行八人到无锡医学院参观调研。江南大学校党委常委兼副校长校长徐岩,医学院党委书记向琪、院长马鑫,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奚晓岚、院长助理潘礼龙、孙宁以及相关科研平台教师一起参加了座谈。

参观调研期间,马鑫院长、向琪书记陪同中医医院领导一行先后参观了医学院动物中心、医学院医学科研中心、无锡转化医学中心,介绍了医学院相关平台的规模、基本运行模式和重要仪器设备。

座谈会上,徐岩对无锡中医医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市校共建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的基本情况,尤其是“十四五”以来取得的进步。他指出中医的发展是我国医学学科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契机,医学院与中医医院多方面的合作能够导向共赢。

严雪峰对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无锡市中医医院的发展情况以及龙砂医学流派等特色学科。他指出,此次调研,是基于近期中医院获批江苏省中医骨伤创伤中心背景,希望以此为契机与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开展教学、科研等多方面深度交流与合作。目前市中医医院目前已进入全国中医类院校50强,希望通过未来与医学院的合作,加强对中医医院科研平台建设的合作与帮助,提升医院科研水平。

马鑫对中医医院领导一行来访和信任表示感谢,并强调:市校共建的重要任务是支撑和服务无锡医疗卫生事业,重点是支撑医学学科的发展,这方面的工作,医学院责无旁贷。双方可以在合作形式和内容上可以进一步明确和细化,争取在较短的时间内能将双方的合作项目落地。

与会相关部门代表先后发言,共同就推进中医医院科研平台建设、加强与医学院科研、教学等方面的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555D4

合影留念

35A04

座谈会现场

2333E

江南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长徐岩讲话

217FD

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院长马鑫讲话

22F47

无锡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严雪峰讲话

22240

无锡市中医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高宇峰讲话

222B9

考察医学院科研楼

20E22

考察医学院科研楼

上一条: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教师圆满完成援苏核酸检测任务

下一条:医学院最美援苏核酸检测教师抗疫期间抢救晕厥女孩事迹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8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