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南大学人体科学馆
编辑:     发布日期:2019-09-23    来源:医学院

一、人体科学馆简介

江南大学人体科学馆秉持导航临床、虚实结合、展教一体、共享互动设计理念,馆舍建筑面积约700平方米,馆藏实物标本800余件,医学人文、 临床展板约300余张,总投资愈600多万元。本展馆创新了以局部正常-病理-临床应用为主线布局的新模式,形成的一些特色资源如教师自己制作的临 解剖展板、Visual body桌面式虚拟沉浸互动操作系统、3D互动展播平台等均为国内首创。


二、本馆开放时间

工作日每周一、三、五:  13∶30-16∶00


三、团体参观预约 

点击下载:江南大学人体科学馆预约登记表.docx

友情提醒因本馆主要承担教学实验任务,团体参观预约请尽量选择在本馆开放时间,谢谢配合

       预约登记表填好后请发送邮箱: 270724902@qq.com,再致电郭老师:0510-85917007


四、本馆参观注意事项

1.参观者请在登记本上做好登记。

2.馆内严禁摄像、拍照,请各位参观者自觉配合。

3.衣冠不整者、酗酒者、携带易燃易爆及危险品者、携带宠物者谢绝入内,无法独立参观的观众须由监护人陪同。

4.请保持参观秩序,配合展览馆工作人员现场引导和指挥,禁止追逐打闹、推搡拥挤、大声喧哗、触摸玻璃展柜,以免影响其他观众参观。

5.参观者须爱护环境卫生,禁止吸烟、随地吐痰和随手乱扔弃物,请勿将食品、饮料带入展览馆。

6.参观者须爱护展览馆设施及其它公共服务设施等,如有损坏应照价赔偿。

7.如遇到紧急突发事件,应听从馆内工作人员指挥,迅速有序退场。

8.如有任何问题,请向现场工作人员或到中心网站交流平台反应,我们将热忱接受大家的建议和意见。

以上条款的最终解释权归江南大学人体科学馆所有。

附件【江南大学人体科学馆预约登记表.docx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8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