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南大学副校长徐岩一行赴市卫健委推进市校共建无锡医学院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20          文:奚晓岚 图:张梓威 审核:马鑫、向琪

2022年10月19日下午,江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岩,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党委书记向琪,院长马鑫,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奚晓岚、副院长孙宁一行赴无锡市卫健委围绕市校共建无锡医学院近期重点工作进行磋商和推进。无锡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笪学荣,科教处处长张梓威、组织人事处处长袁浩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马鑫围绕市校共建无锡医院近期重点工作,尤其针对附属医院增列后续的相关工作、临床一级博士点建设推进情况的汇报。与会成员就重点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案以及“锡医”品牌整体打造的思路展开详细讨论并达成相关共识。

笪学荣在会上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加快推进附属医院增列后续的相关工作,学校、医院及政府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协同推进,确保各项流程依法依规。二是无锡医学院要协同各家附院加速引、聘医学院所缺的一级博师资,力争年底达标;三是无锡医学院在协同各家附院开展工作的同时,要加强对各家医院的指导,不断完善管理机制,形成合力推进无锡医药卫生事业的新发展。

徐岩就目前市校共建无锡医学院各项工作开展强调三点:首先是要着眼未来。附属医院增列是市委市政府对无锡医学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也是高度的期待,无锡医学院和附属医院需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聚焦未来,高位谋划;其次是要贯彻市校共建机制。近年来无锡医学院及附属医院快速发展得益于市校共建优势机制,未来各项工作的开展,需坚定不移体现市校共建机制,贯彻落实杜小刚书记“做优做强无锡医学院”的指示精神,聚焦整体品牌打造;最后要聚焦成果表达。无锡医学院需协同各家附属医院深入研究科技创新等各类成果获得和转化的表达路径,要以最优的成果激励和推进无锡地区医学研究水平的快速提升,促进“锡医”品牌的创建。

会议交流现场(一)

会议交流现场(二)

上一条:无锡医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瑞金医院无锡分院邵洁院长一行来访无锡医学院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8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