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702研究所来无锡医学院招聘宣讲
发布日期:2022-11-21     来源: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      (文:吴杰;图:陈碧云;审核:奚晓岚)

11月18日上午,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702研究所综合保障部副处长何亮一行来无锡医学院进行专场招聘宣讲。无锡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奚晓岚,分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陈碧云,以及部分2020级硕士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702研究所招聘负责人首先为毕业生介绍了研究所的概况、单位特色、科研情况、工作环境、就业待遇、招聘岗位等内容,让参加招聘的毕业生对研究所的各方面情况有了直观清晰的了解。会上,毕业生针对报名的条件、招聘的流程、岗位的要求、职业的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会后,奚晓岚等无锡医学院领导老师与702所招聘负责人围绕人才培养、就业招聘等事宜进行了进一步交流,希望双方能够加强合作联系。

此次招聘宣讲会为2023届毕业生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求职招聘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就业机会,为鼓励优秀医学毕业生留锡工作、服务地方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创造了良好条件。近期,无锡医学院还将陆续邀请有医学人才方面招聘需求的优质单位进院宣传招聘,为进一步促进优秀毕业生留锡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招聘宣讲现场

上一条: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项目获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无锡医学院举行2020-2022年度任期目标考核大会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8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