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院携手共进,关爱女性健康”——“三八”国际妇女节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5          文:周益舟 图:蒋玉宇 审核:向琪

为了关爱我校女教职工的健康,为女教职工健康咨询和求医问诊提供更方便贴心的服务,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联合江南大学校工会、江南大学附属医院携手组织了“三八”妇女节义诊活动。

3月13日下午,江南大学校工会、医学院分工会、江南大学附属医院联合举办的义诊活动在医学院一楼大厅举行。本次义诊活动邀请了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妇产科郁春晴主任、整形美容科王丹主任、内分泌科白宁主任、心血管内科田明玉主任和健康发展处刘金英护师。专家们耐心地为女同胞解答日常的亚健康等各方面问题,讲解常见女性疾病的预防、女性保健、生理健康等方面的知识,为女性同胞的日常自我保健提供了专业的指导。专家们还强调了高校老师劳逸结合、坚持体育锻炼、定期体检等健康行为对维护健康的重要性。当天前来咨询、问诊的师生络绎不绝。

此次校院携手举办的“三八”妇女节义诊活动增进了学校和附属医院彼此的沟通交流,同时也为女教工们提供了暖心的上门服务,让大家在高强度的工作之余,关注自身健康和自我保健意识,活动得到了师生的好评。

图一 义诊活动合影留念

图二 义诊活动现场

图三 义诊活动现场

上一条: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举办“老少携手 党团共建”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第十四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备赛指导会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8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