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南大学医学发展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6-15     来源: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      文:李红娟;图:季丹;审核:奚晓岚

6月10日下午,江南大学医学发展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江南大学行政楼B306会议室召开。江南大学校长陈卫,校长助理、研究生院院长堵国成,市校共建合作办公室主任张梁,人力资源处处长、人才办主任王鸿博,医学院党委书记向琪、院长马鑫,附属医院院长鲁晓杰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张梁主持。

马鑫院长围绕市校共建无锡医学院发展情况、医学院共建内部管理体系推动方案、医学学科导师遴选等内容作了汇报。

会议领导就汇报内容展开讨论与交流,并针对制定医学院临床医学一级博士点攻坚计划、医学院内部共建管理体系、今年新引进人才和附属医院导师遴选中的面临的具体问题、五年制高职与本科“5+2”分段培养试点项目、与松柏投资战略合作相关事项等议题,提出具体可操作性实施意见。

最后,陈卫校长总结发言。他指出,临床医学本硕博一体化医学人才培养体系是医学院发展的核心,是服务无锡地区医疗技术的关键所在,学校会积极配合并支持医学院申报临床医学一级博士点;江南大学医学发展领导小组要保持常态运作,可以定期组织召开,医学院及时将医学教育发展中的问题提出并会上商讨解决。

据悉,2021年4月,以校长为组长、分管医学院副校长为副组长的江南大学医学发展领导小组成立,小组主要职责为统筹医学院总体发展规划,商讨市校共建无锡医学院专项提案,并由领导小组办公室即市校共建合作办公室负责落实和督促“十四五”市校共建无锡医学院协议中的各项任务。

陈卫校长讲话

江南大学医学发展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上一条:杜小刚市长一行来校调研推动共建医学院工作

下一条:市校共建无锡医学院专班第二次会议召开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8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