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优秀共产党员—徐冬妍同学事迹简介
发布日期:2022-05-03          医学院

徐冬妍,女,汉族,1998年11月生,中共党员,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2017级本科生。目前已保研至浙江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乳腺外科。

立志从医,护航生命。在从医之梦的追求中,她是埋头苦干的求学者,连续4年班级第一,56门课程满绩,获国家奖学金、江苏省“三好学生”等荣誉35项;她是投身科研的创新者,主持国家级大创,参与发表3篇SCI论文、1项实用新型专利;她亦是无私奉献的帮助者,曾任院学生会主席等学生工作13项,开展志愿服务近1000个工时,小到6岁的孩子们,大到90岁高龄的独居老人都曾是她的服务对象。学为医,行为志。她创立“春禾”志愿服务团队,两次获得国家级立项,连续三年获得省十佳荣誉,项目经费达10万元,累计开展50余场“青春健康”“应急救护”等主题活动,间接受益超10000人,她和她的团队事迹被人民网、中国青年网、中国共青团杂志、江苏省红十字会等20余家媒体宣传报道。

上一条:校优秀共产党员—医学院院长马鑫事迹简介

下一条:校优秀共产党员—陈宇潇同学事迹材料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8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