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开展江南大学2020-2021学年本科生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先进班集体标兵、优秀学业辅导员、先进宿舍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18     来源:江南大学      江南大学

关于开展江南大学2020-2021学年本科生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先进班集体标兵、优秀学业辅导员、先进宿舍评选工作的通知

班级

为了全面提高学生素质,弘扬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广大学生勤奋学习,努力成才,做好我校2020-2021学年本科学生校级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先进班集体标兵、优秀学业辅导员、先进宿舍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类别

1.三好学生;

2.三好学生标兵;

3.优秀学生干部;

4.先进班集体;

5.先进班集体标兵;

6.优秀学业辅导员;

7.先进宿舍。

二、评选范围

江南大学学制年限内的全日制本科生及班级、宿舍。

三、评选比例

1.三好学生:普通班不超过总学生数的3%,基地班不超过总学生数的9%;

2.三好学生标兵:不超过三好学生数的5%

3.优秀学生干部:不超过总学生数的1%;

4.先进班集体:全校班级总数的10%;

5.先进班集体标兵:全校不超过10个,每个学院推荐1个班级参评

6.优秀学业辅导员:不超过学业辅导员数的10%

7.先进宿舍:不超过宿舍总数的10%

*各学院名额见附件1。

四、评选办法

1.按照《江南大学本科生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办法(2020年修订)》(江大校办〔202036号)、《江南大学先进班集体、先进班集体标兵评选办法》(江大校办〔202038号)、《江南大学学生学业辅导员管理办法》(江大校办〔201819号)《江南大学本科生先进宿舍评选办法(2016修订)》(江大校办2016〕29号)的评选条件及要求开展评选工作。

*具体文件见附件5

2.评选应按照学生本人申请、学院初评、学生工作处审核、校学生工作委员会评选的程序进行。

请要申请的同学填写相应申请表和汇总表,见《附件2:江南大学2020-2021学年本科生荣誉申请表(模板)》《附件3江南大学2020-2021学年本科生荣誉申请汇总表》,于10月30日中午12点前以班级为单位发送至分团委邮箱(wuxiyxy_fentuanwei@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填写注意事项:
       1)申请理由部分具体内容请填写充分;

2)申请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业辅导员的同学请按照附件4要求,附上1200-1500字的事迹材料及照片;

3)申请先进班集体的班级请按照附件4要求,附上字数在2500-3000字的事迹材料及照片;

3.校级先进班集体标兵各学院从本次推荐的校先进班集体中推选,学校组织现场评审(时间另行通知)

五、工作要求

1.各学院要重视评优工作,严格按照评选的条件、办法和程序,加强评选工作的透明度,做到公正、公平、公开。

2.各学院应根据文件相关精神,成立评审工作小组,结合学科特点和实际情况,制定评审细则,并向学生公布。

3.评选过程要做到过程公开、结果公示,应彰显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优秀品格,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进一步推进我校学风建设。

4.评选结果与材料要及时上报,按照相关要求完成初选名单公示和推荐报送工作。


附件1:江南大学2020-2021学年本科生校级荣誉评选名额分配

附件2:江南大学2020-2021学年本科生校级荣誉申请表(模板)

附件3:江南大学2020-2021学年本科生荣誉申请汇总表(模板)

附件4:校级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业辅导员及先进班集体标兵材料报送要求

附件5:相关办法汇总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陈尧祥”奖助学金评审推荐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本科生综合奖学金、单项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8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