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医心向党育新人,携手奋进筑师魂——无锡医学院及附属医院第38个教师节庆祝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22-09-13     来源: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      (文:董彦琴;图:孙洁芸;审核:向琪)

杏林微雨润无声,桃李芬芳满江南。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及附属医院第38个教师节庆祝大会于9月9日下午在医学院C101报告厅隆重召开。江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岩,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党委书记过栋,院长高宇峰和全体班子成员,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院长兼转化医学研究院院长马鑫,院党委书记向琪和全体班子成员以及无锡医学院和附属医院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庆祝大会由医学院党委书记向琪主持。

大会在同学们悠扬的歌声《春暖花开》中拉开了序幕。江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岩首先致辞。徐校长向医学院和附属医院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他回顾了医学院和附属医院在过去的一年里和合共融谋良策,凝心聚力促发展,全体教职员工辛勤努力,挥洒汗水,取得的教育教学以及各项工作的累累硕果。同时指出,当前正是学校、医学院和附属医院的重要发展机遇期,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我们要围绕“奋进计划”的目标任务,继续发挥爱党爱国、团结拼搏、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的精神,为江南大学、医学院和附属医院的美好未来,携手努力奋斗。

随后,医学院马鑫院长宣读了《关于表彰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2022年“优秀教师”“优秀教学奖”等荣誉称号获得者的决定》。学院共表彰了2021-2022年度优秀教师10名,优秀教学奖5名,最美战疫教师14名,优秀临床带教老师4名,优秀班主任4名,优秀教学集体2个,同时对年度内获得江南大学至善教学奖、江南大学青年教师会讲比赛,第四届江苏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市优秀教育工作者等荣誉的教师送上了教师节的祝福。与会领导向获奖老师和集体颁发证书并合影。

在过去的一年,医学院和附属医院的全体教职员工边抗疫,边教书,边育人。在严峻复杂的抗疫形势下付出辛勤努力并且取得了多项优异的成果。学院党委对在抗疫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学生代表向在过去一年疫情中参与实习学生搬家、接送生病学生就医、开展实验室安全巡查等工作的无私奉献的教师志愿者们献花,现场掌声阵阵,表达了医学院全体师生对他们的崇高敬意。

随后,获得第四届江苏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医科组一等奖,并被省总工会授予“江苏省五一创新能手”称号、被省人社厅授予“江苏省技术能手”称号的程洋老师和江南大学青年教师会讲比赛获得思政组一等奖的附属医院李昕老师分别上台发言。他们深情回顾走上三尺讲台以来的点点滴滴,分享了为人师的真挚感情和宝贵经验。

医心育人、大爱无疆,承前启后,星火相传。随后学院组织了退休教师荣休仪式和新教工入职仪式。院长马鑫为2021年退休的医学院原党委书记周建老师、王晓岚老师颁发了医学院教师荣休纪念奖杯。感谢他们为学院的发展贡献了智慧,为学生的成长倾注了力量。随后医学院院长马鑫和附属医院院长高宇峰分别介绍了近40位医学院及附属医院新入职教师并举行了佩戴院徽仪式。

最后医学院和附属医院党政主要领导上台深情演绎诗朗诵《作为教师的我们》,祝福全体老师教师节快乐,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E6D2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岩致辞

242C7

2022年“优秀教师”“优秀教学奖”等荣誉称号颁奖

1DBB3

2022年“优秀临床带教老师”“优秀教学集体”等荣誉称号颁奖

14BFA

教师代表发言、荣休仪式、新教工入职仪式

133FF

无锡医学院、附属医院领导朗诵


上一条:江南大学附属医院获评江苏省研究型医院建设单位

下一条:医学院在第四届江苏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8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