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南大学医疗系92届同学毕业三十周年聚会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22-11-16     来源: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      (文:郝思翰;图:鲁钦正;审核:奚晓岚)

11月12日,在阔别三十年之后,江大医疗系92届同学及其授课老师于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再度相聚。本次活动由江大医疗系92届校友陆志洪和陈新主持,无锡医学院党委书记向琪,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奚晓岚出席活动。

聚会开场别开生面。两位主持人感谢了学院对此次活动的鼎力支持,表达了对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的诚挚欢迎和衷心感谢。同学们为三十年前的授课老师们献上鲜花和祝福。“点名”环节,班长念出同学的名字,同学高声回应“到”,大家仿佛又回到了三十年前的教室里,回到了共同求学的青春时光。

向琪书记致辞。她表达了对老师和校友们的热烈欢迎,并代表马鑫院长对所有的老教师们致以诚挚的敬意,感谢他们在学院成立之初为学院医疗系建设做出的卓越贡献。向书记还向大家详细汇报了无锡医学院市校共建机制、学生规模、师资力量、科研团队、临床实力、人才培养、前景展望、品牌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也特别感谢92届医疗系陈润华老师在建校初期竭力为学院早期筹备做出的贡献。向书记指出,无锡医学院目前三大目标,一是推动无锡医疗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推动无锡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三是擦亮“锡医”品牌,并表示校友和老师们就是“锡医”品牌最亮的底色。

老师代表蒋建新讲话。蒋老师首先对医学院的周到安排及同学们的到来表达感谢。他表示,三十年来,已迈入知天命之年的同学们正用自己的智慧和奋斗为社会做贡献,这令他倍感欣慰,他也为医学院在发展中取得长足进步而高兴。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敬业求精、不断进取、脚踏实地、行稳致远,共创更美好的明天。

三位92届学生代表发言。江阴同学代表朱敏发言,他用“感恩”和“祝愿”表达三十年来的感悟。他感恩医疗系老师对大家的培养,回忆了三十年前求学的种种趣事,并祝愿医学院未来蓬勃发展,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祝愿同学们生活顺利,期待三十年后再次相聚。宜兴同学代表毛伯能发言,他表达了对医学院、对老师和对同学的感谢,回忆了三十年前意气风发、青春年少的岁月,嘱咐大家保重身体,也表达了对日后聚会的殷切期待。无锡同学代表薛明宇发言。他回忆了三十年前与同学们共同求学的峥嵘岁月,感谢老师孜孜不倦的教诲和春风化雨的培养让同学们都各放异彩,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他表示,只要老师有所需要,他和同学们必定全力以赴。最后,他也献上了对医学院、老师和同学的真挚祝愿。

会后,大家聚于医学院大门口合影留念,为三十年的师生情、同学情再度留下一段值得回味的记忆。

活动现场

无锡医学院党委书记向琪致辞

教师代表蒋建新讲话

10447

92届学生代表发言

1A663

合影留念

上一条:无锡医学院举行2020-2022年度任期目标考核大会

下一条:中国工程院士邱贵兴做客无锡医学院“杏林春暖”大讲堂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8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