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第五届学生运动会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22-11-22     来源: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      ( 文:梁子渊;图:李程博 ;审核:奚晓岚 )

2022年11月20日上午,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第五届学生运动会在江南大学体育中心田径场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奚晓岚,分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陈碧云以及学院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出席开幕式,22级、21级、20级本科生以及各专业研究生参加开幕式,活动由鲁钦正主持。

运动会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奚晓岚致开幕词,她首先对运动会的顺利举办表示祝贺,对策划组织本次运动会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她指出,本次比赛既是对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的检阅,也是对团队精神、拼搏精神的考验。希望运动员们树立安全第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思想,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敢于拼搏,赛出风格;希望裁判员、工作人员公平公正,保障安全,恪尽职守;希望全体观众文明守纪、团结友爱、互相协作。随后裁判员代表赵浩然和运动员代表王一扬宣誓。鲁钦正宣布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第五届学生运动会正式开始。

随后各项田径比赛陆续开始,运动场上,健儿们全力以赴;运动场下,观众们摇旗呐喊。一篇篇加油稿,让整场比赛气氛十分热烈。趣味运动会包括团体跳绳和旋风跑两个团体项目。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全体参赛同学在赛场上奋力奔跑展现团结、友爱、奋进的班级风貌。

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锡医学子奋发图强、昂扬向上的热情和志气。学院将以成功举办本届运动会为契机,进一步弘扬体育精神,营造全员运动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全面提升青年学子身体素质,增强师生凝聚力而不懈努力。

14175

无锡医学院第五届学生运动会开幕式

EF87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奚晓岚致开幕词

1B70C

班主任带队方阵展示

220E5

田径、趣味项目风采展示

12DB6

运动会参会教师合影


上一条:医学院“博爱青春”志愿服务项目总评第一 蝉联江苏省十佳项目奖

下一条: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志愿服务项目喜获无锡市多项荣誉表彰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8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