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锡医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12-05     来源: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      (文:孙颖 图:鲁钦正 审核:向琪)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1月30日下午,无锡医学院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唐忠宝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在学院C101报告厅,为党委中心组成员、教职工党员、民主党派成员、学生党员等90余人做了专题报告,报告由党委书记向琪主持。

会上,唐忠宝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 “过去5年的工作 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 “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 “中国式现代化”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 “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六个方面进行解读,重点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同时要求我们坚持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为发展马克思主义做出新的贡献。最后,他围绕当前“如何应对风险挑战”问题进行了讲解,并以具体的案例和数据说明我们必须坚持走好五个“必由之路”。

党委书记向琪在总结中讲到,唐教授的讲课主题鲜明、站位高远、视野宏阔,为全面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对二十大精神的认识领悟,深化了对新时代伟大成就、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对中国式现代化和对新时代新征程的理解,希望全院师生继续加强学习,努力深化实践,主动融入学校“奋进计划”、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真正做到学思践行,知行合一。


党委书记向琪主持报告会

唐忠宝教授做专题报告

上一条: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第一届研究生医学科学成像大赛圆满举办

下一条:我校在第六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实现突破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8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