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公告
发布日期:2022-06-20          医学院

江南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是无锡市政府与江南大学携手共建学院。为促进全国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增进对我校医学相关专业、导师的了解,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加入,学院拟于202277-79日以线上形式举办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申请工作自即日开始。

无锡医学院建有临床医学和护理学2个本科专业,5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点,可招收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药理学学术型硕士研究生以及临床医学、护理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同时拥有食源性慢性疾病学术博士点和生物技术与工程专业博士点。

一、申请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遵纪守法,在校期间未受过任何法纪处分,身心健康。

2.学习成绩优异,综合素质高,具备良好的研究生培养潜质,学风端正的2023届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

二、申请专业

学术型硕士:基础医学(100100)、临床医学(100200)、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100400)、药理学(100706)

其中基础医学和临床医学按二级学科招生和培养。基础医学设有人体解剖和组织胚胎学、免疫学、病原生物学、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等4个专业;临床医学设内科学、儿科学、神经病学、影像医学与核医学、临床检验诊断学、外科学、妇产科学、眼科学、肿瘤学、麻醉学等10个专业。

专业型硕士:临床医学(105100)、护理(105400)

其中临床医学(专业学位)按专业领域招生和培养。设有内科学、儿科学、神经病学、精神病与精神卫生学、皮肤病与性病学、急诊医学、康复医学与理疗学、外科学、妇产科学、眼科学、耳鼻咽喉科学、麻醉学、临床病理、临床检验诊断学、放射肿瘤学、放射影像学等16个专业。

三、申请流程及审核

1、网上申请:请有报名意向的学生在江南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夏令营报名系统填报申请信息,网址(建议采用电脑浏览器打开):http://yzgmis.jiangnan.edu.cn/zsgl2022/xlygl/。申请材料须如实填写和提供。网报时间:即日起-2022627日,每天8:00-18:00

2、资格审核:73日前由学院审核材料、确定入选名单并发布通知。请及时登录申请系统查询,入选营员须在75日前确认是否参加,逾期未确认视放弃此资格;届时未接到入选通知的同学皆为未入选者,不另行通知。

四、夏令营活动日程

77日:公布线上活动平台,营员经身份确认后加入;

78日:8:30-16:00,开营仪式、专业介绍、专家讲座、导师面对面等;

79日:8:30-16:00,综合素质考核、闭营;

具体活动安排另行通知。

五、营员考核

我院将对营员进行综合考核,并根据营员申请材料、面试综合考核情况,选拔出优秀营员,颁发优秀营员证书。优秀营员若获得所在院校推荐免试资格,可根据本人志愿,直接录取为我校2023级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

欢迎有意向报考我院研究生的全国各地同学报名参加本次夏令营活动!

六、联系方式

  吴老师,电话:17312772728,邮箱:cylenwoo@126.com


上一条:2023年临床医学(专业学位)和基础医学硕士研究生招生预告

下一条:无锡医学院2022年专业学位博士研究生建议录取名单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8363